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再不用新房帮你就OUT了!世界城三期代黎成交45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7:08

[摘要] 现今社会玩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你不用手机做点什么就OUT了!民发世界城的代黎就是一个手机爱好者,没事儿就会拿出手机翻一翻,他也因此结识了新房帮,并成功地用新房帮成交了一套90平米的住宅,总价45万元。

现今社会玩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你不用手机做点什么就OUT了!民发世界城的代黎就是一个手机爱好者,没事儿就会拿出手机翻一翻,他也因此结识了新房帮,并成功地用新房帮成交了一套90平米的住宅,总价45万元。

5

据代黎介绍,2月份的一天晚上,大约9点多,他像往常一样拿着手机翻看新房帮,刚翻了一会儿,就有一位北京的客户使用新房帮问他房价,代黎与他交流了一会儿,便成功能获得了客户的信息和电话,开始了电话交流。这位客户姓周,是一位女士。据说她想在襄阳给自己的父母买一套房养老,当天情况问清楚后,第二天她的父母便来到营销中心直接买走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总价45万元。

谈到这次成交,代黎说太顺利了,但并不意外,因为他几乎每天都能接到来自新房帮的400电话,“自己只是习惯性地每天翻翻新房帮,就能接到很多客户电话,新房帮真的很方便。”看到这么多的成交案例,身为置业顾问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下载新房帮APP吧!再不用新房帮你就OUT了!

楼盘详情页//shijiechengmf.fang.com/3/

代黎电话:400-890-0000 转 290709

代黎店铺://www.fang.com/xinfangbang/u/53229948.htm

2

新房帮下载二维码

相关阅读:

卖房so easy!新房帮为春天大道女神揽来140万成交

绿地中央广场傲气成交100万 新房帮就是这么任性

用过都说好 东津世纪城型男新房帮成交2套

新房帮助王越成交两套 总价值115.3万元

新房帮再传捷报 荣华卧龙公馆杨尚蕾成交4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