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构建襄阳下一代生活方式中心

——专访汉水华城营销副总孟德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0:33

[摘要] 汉水华城70万方都心综合体,雄踞沃尔玛商圈核心,纵享周边全能配套,奢享汉江浩渺风景。项目复合六大产品业态:5A甲级江景写字楼、大型商业、Block街区、精品住宅、高端公寓、星级酒店;于繁华之上引领襄阳CBD全新商务潮流。

汉水华城70万方都心综合体,雄踞沃尔玛商圈核心,纵享周边全能配套,奢享汉江浩渺风景。项目复合六大产品业态:5A甲级江景写字楼、大型商业、Block街区、精品住宅、高端公寓、星级酒店;于繁华之上引领襄阳CBD全新商务潮流。

汉水华城承载着周边市民许多的期盼。能否以突破传统的颠覆性视野,升级蜕变长虹片区新时代璀璨,成为城市新名片?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汉水华城营销副总孟德宁,请他来给我们深入探讨汉水华城未来机遇与发展。

汉水华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7595

汉水华城营销副总孟德宁

房天下房天下:汉水华城是沃尔玛旁新襄棉地块的旧城改造项目,承载着周边居民漫长的等待与企盼,承载着襄阳市民期待家乡改造和升级的生活梦想,您能给我们勾画一下改造后的美好生活蓝图吗?

孟总:汉水华城力抢驻沃尔玛商圈,项目总投资45亿,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将建成集5A甲级江景写字楼、大型商业、Block街区、精品住宅、高端公寓、星级酒店为一体的现代都市综合体。在未来的汉水华城,你可以观察到老城中心的聚焦感,可以触摸到城市大美天际线的时代感,可以嗅到繁华都市的风尚,可以听到一城潮流的走向,也可以品尝到风情商业的饕餮盛宴。

汉水华城效果图

房天下房天下:汉水华城复合六大产品业态,您能全面的给我们讲解一下六大业态吗?分别有什么特色?

孟总:6大配套是汉水华城优越人居体验的大亮点之一。项目复合六大产品业态:5A甲级江景写字楼、大型商业、潮流Block街区、精品住宅、高端公寓、星级酒店。无论是从交通优势、生活配套,还是商业街区,我们都是萃取城市“汉江之心、繁华之心、时尚之心、生活之心”的城市精华资源,致力为襄阳高端生活圈层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一种领航襄阳的优越人居生活体验。目前汉水华城5A甲级写字楼即将盛大开盘,67-127㎡精品也在火热登记中,商业招商也已全面启动,其他产品也将陆续登场。

房天下房天下:据悉,汉水华城项目的住宅产品已在火热登记中,孟总能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一下我们的住宅产品吗?

孟总:是的,目前我们6-3地块正全城火爆预约中。这是我们住宅的首推产品,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非常适合我们襄阳的年经一族。简单来说,就是年轻人也买得起的中心地段品质生活。本期住宅产品拥有67—127㎡品质全能户型,不仅全明通透,采光极佳,灵动多变,更能以高性价比享受到我们6大高端配套,城心,一站式繁华便捷。

房天下房天下:请问,我们商业当前处于什么营销阶段?

孟总:目前1号楼的大型商业招商已经全面启动,我们的商街雄踞沃尔玛核心商圈,周边多家成熟的大型高端住区环绕,长居人口数量庞大,未来必将成为沃尔玛核心商圈的一部分,优享核心商圈繁华人气,商业发展无可限量!同时,我们的BLOCK街区,在规划上更引入了国际前沿block街区的休闲商业理念,以休闲广场、风情购物、高品质休闲娱乐区等其他休闲配套,营造一种慢调休闲购物氛围,为人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