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襄阳华侨城   2020-08-04 15:22

[摘要]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画笔彩绘梦想

涂鸦激发艺术创想

每一笔都勾勒出心中的奇梦8月3日,襄阳华侨城携手襄阳市第五中学在奇梦海滩水乐园举办了涂鸦彩绘大赛,本次大赛由襄阳华侨城和襄阳市第五中学共同携手举办。这是襄阳五中与襄阳华侨城签署正式合作办学协议后开启的首场校企合作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襄阳五中师生的风采,也加深了襄阳华侨城与襄阳五中的深厚友谊。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441.jpg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实拍图

趣味涂鸦彩绘

激发奇思妙想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实拍图

 

襄阳五中在今年高考中不仅文理科独揽全市,文理科特高分全市,更是创造了襄阳五中十年十四个名的傲人成绩。本次活动诚邀了45名“小艺术家们”——襄阳五中往届艺术班毕业生和今年刚刚参加了高考的学子参与。在活动中育人和培育核心素养正是襄阳五中一直以来坚持的教育理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襄阳五中师生的风采,更加深了襄阳华侨城与襄阳五中的深厚友谊。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00.jpg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实拍图

 

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街道涂鸦,他们的创作思想更加趋于和梦境、自然、生活的沟通,以奇梦海滩水乐园“发现港口”、“迷失海湾”、“探险奇洞”、“异域海岛”四大主题区风格及原创IP形象为核心创意,每一笔、每一画都为奇梦海滩水乐园增添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启这场缤纷夏日的艺术盛典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04.jpg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画出心中奇梦!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实拍图

 

 

在本次的涂鸦彩绘大赛中,有30名同学分别获得佳表现奖、创意奖、融入奖和合作奖。他们用强烈的色彩对比、多样的绘画风格,展现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并获得了奇梦海滩水乐园门票。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16.gif

 

奇梦海滩涂鸦彩绘大赛实拍图

尽情放松的游园时间

 

自由感知世界奇妙

世界首台Whitewater六人筏滑道“涡轮飞梭”,在8层楼高的旋涡中飞速下滑,让所有的青春躁动在这一刻相继迸发。中国首台ProSlide大浪板和大喇叭组合滑道“鲲鹏风暴”,一场被巨浪卷入漩涡、冲至腾空的惊险体验,将刚刚比赛的紧张心情化作一场上天入地的飞翔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19.gif

 襄阳华侨城启蒙海滩实景图

少年们与海盗一起欢乐舞蹈,欣赏原住民惊艳的喷火和高拐表演,畅览海洋精灵舞蹈和杂技的绝美融合之作。原汁原味的佤族歌舞、充满异域风情的桑巴热舞盛宴、嗨炸天的电音摇滚趴更是将这个夜晚燃至了高潮,少年们脱去了沉重的学业外壳,用爆表的尖叫和欢乐的舞姿致敬这个奇幻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23.png

 襄阳华侨城奇梦海滩实景图

 

 

这场狂欢盛宴怎能有美食的缺席。少年们在在经典的港式美食“极光餐厅”、正宗的东南亚菜品“丛林餐厅”、美味便捷的西式美食“机械魔法餐厅”三大主题餐厅邂逅世界美食。当美味的食物融合在创意IP餐具之中,香味四溢周围,对面是熟悉的老友,一切烦恼都被治愈了!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26.gif

 

奇梦海滩主题餐厅实拍图

艺术链接城市

 

遇见更有魅力的襄阳

公共艺术已经成为城市地域文化的承载物和标志,是城市空间与市民生活的情感枢纽和寄托。在创意对城市对的推动下,艺术元素与城市气质相连接,城市与城市生活也将因艺术而更加精彩。长期以来,华侨城以积极向上城市力量,调动人们对于艺术和文化的兴趣,激发居民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开拓新的视野和思维方式,激发对生活的审视和深思。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29.jpg

襄阳华侨城艺术馆效果图

襄阳华侨城和襄阳五中联合举办涂鸦彩绘大赛,将艺术创意与城市建筑、基础公共设施和居民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将彩绘涂鸦作为连接点,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与艺术对话的多维空间,以无限的创想力激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唤醒了城市活力,为居民的生活和艺术找到了杠杆平衡点,为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美好持续赋能

下一代未来可期

 

纵观全球“文化之都”品牌创建活动,从欧洲到美洲,从东盟到东亚,已经掀起了席卷全球的“城市文化运动”浪潮,城市文化运动与当代旅游浪潮融合发展,成为当代区域一体化的新动力和新支点。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34.jpg

 

 襄阳华侨城规划效果图

华侨城洞见时代趋势,际遇襄阳,落子东津新区,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打造文旅之城、生态之城、教育之城、智慧之城、都会之城。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538.jpg

襄阳五中华侨城实验学校效果图

襄阳华侨城和襄阳五中合作,在华侨城•天鹅堡内共建襄阳五中华侨城实验学校,萃集最美人文建筑、维教学空间、进硬件设施,共同构建立体多元的教育场景。探索“植根于学校之上、延伸于校园之外”的全系全域教育模式,打造领先教育模式,以崭新教育理念为襄阳下⼀代创想更多可能。 

华侨城·天鹅堡

建面约112-165㎡森态高层、湖湾洋房 

全城争藏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