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5家市场外迁3月启动

襄阳日报  2017-02-17 09:23

[摘要] 2月16日,笔者在樊城区中心组学习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了解到,目前第一批18家外迁市场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同时第二批15家市场的外迁工作计划于3月中旬启动,主城区33家市场的转迁任务将于6月底全面完成。

2月16日,笔者在樊城区中心组学习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了解到,目前批18家外迁市场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同时第二批15家市场的外迁工作计划于3月中旬启动,主城区33家市场的转迁任务将于6月底全面完成。

截至1月27日,樊城区列入批外迁范围的市场除金隆文化用品市场、九隆广场正在进行紧张收尾工作外,其余市场已经全部关闭,共搬迁经营户3234户。目前,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侨丰国际机电交易中心等新市场已顺利开业,运营状况良好。

据樊城区市场外迁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樊城区将加快中南建材家居公园、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金富利摩电交易中心、卉丰源花鸟古玩博览中心等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4月中旬全面具备承接第二批转迁市场经营户入驻条件。同时,还将继续对已外迁新市场的经营户进行跟踪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对他们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他们在新市场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免除后顾之忧,确保经营户在新市场扎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