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有了“共享电动汽车”

襄阳晚报  2017-01-19 10:24

[摘要] 昨日上午,襄阳首个城市无人自助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平台交车暨启动仪式在前进东路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称,5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将正式进驻全市13个站点。

昨日上午,襄阳城市无人自助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平台交车暨启动仪式在前进东路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称,5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将正式进驻全市13个站点,市民可通过租赁服务平台,体验电动汽车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该租赁服务是由橘子租车、天一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和众泰汽车联合推出的便民、环保项目,类似于目前市区的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方将把电动汽车放置在具备充电、借还车功能的13个网点。

据介绍,只有会员才能体验、租赁电动汽车。成为会员,要先到指定地方登记,缴纳3000元押金,通过手机下载安装橘子租车APP,按照相关提示,上传身份证、驾驶证图片,注册账号。租车时,打开APP,预约近距离的车辆;找到车辆后,通过APP打开车门,按照终端智能控制系统启动车辆;到达目的地就近网点后,按手机APP提示还车;还车后按手机提示一键支付。

至2月28日,5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将投放到市区13个交通重要节点,会员每天可免费使用2,超过时间将收取一定费用。电动汽车投放网点:

襄城区:鼓楼商场、南湖广场、襄阳市图书馆、襄阳剧院

樊城区:九隆广场、诸葛亮广场、民发·天地、春园路69号、民发·世界城、左岸春天、华中制药厂

鱼梁洲:部分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