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运加开襄阳至深圳航班

襄阳日报  2016-12-14 09:47

[摘要] 昨日,记者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2017年春运期间,襄阳机场将加开襄阳与深圳之间的往返航班,计划加班32班,计64架次。

昨日,记者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2017年春运期间,襄阳机场将加开襄阳与深圳之间的往返航班,计划加班32班,计64架次。

据悉,襄阳与深圳间的加班航班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执飞,航班号为ZH9341和ZH9342。航班信息为:2017年1月13日至2月13日,每日一班,7:40从深圳起飞,10:05抵达襄阳;2017年1月13日至2月13日(除1月27日、29日),每日一班,10:00从襄阳起飞,13:30抵达深圳;2017年1月27日、29日,每日一班,12:40从襄阳起飞,15:10抵达深圳。

目前,襄阳往返深圳加班航班机票已开始销售,深圳航空推出优惠政策,襄阳—深圳660元(5折)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