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体参保者快去缴养老保险费

襄阳晚报  2016-12-07 09:40

[摘要] 年度缴费时限将至,个体参保者快去缴养老保险费,地点:中行、建行市区各营业网点

本报讯【记者肖斌】昨日记者从襄阳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获悉,市区的个体参保者请尽量在本月25日之前缴清2016年的职工养老保险费,以免个人的利益受到影响。

由于核算账目需要时间,2016年职工养老保险费收缴到本月25日结束,此后缴费系统会暂时关闭。如果个体参保者没有在本月25日之前缴清2016年度的保费,而等到明年1月份再缴,会形成跨年度缴费,对个体参保者的待遇计算有影响。

个体参保者持社保卡、身份证、医保本可以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在市区的任一营业网点缴费。往年的缴费小票也可作为凭证。在外地的人员可以委托亲戚朋友持上述凭证代为缴费。除补缴今年的保费外,个体参保者还可以一次性预缴明年6月份之前的保费。

目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在3560元的60%至300%之间,分为9个档次。按照规定的缴费比例,个体参保者如果选100%的档次,个人每月应缴712元(不含医保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