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襄阳碧桂园 明日即将开盘

襄阳房天下   2016-08-20 07:01

[摘要] 万众瞩目的襄阳碧桂园,自面市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即将在明日(8月20日)盛大开盘!

万众瞩目的襄阳碧桂园,自面市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即将在明日(8月20日)盛大开盘

襄阳碧桂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20日开盘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区航空路与华强路交汇处(襄阳东站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乘坐4、9、16、23、24、52、310、311、312、601、603路在肖湾化肥厂站下车。

襄阳碧桂园

襄阳碧桂园作为世界五百强碧桂园集团在襄阳的首发之作,以“襄阳东新中心,航空路首席标杆”的形象被广大市民所认可。据了解, 襄阳碧桂园自5月21日示范区开放,当日即掀起万人到访的襄阳传奇!截止到8月,累计接待客户近十万余组,平均每天接待客户一千组。在楼市偏淡的七、八月份,襄阳碧桂园如此传奇的成绩,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襄阳楼市之!

襄阳碧桂园

为感谢广大市民对襄阳碧桂园的支持与厚爱,专门准备了三重惊喜大礼包,重,所有到访认筹客户,均可获赠品牌电炖锅一个;第二重现场还有40寸品牌大家电、电风扇、电饭煲等惊喜抽奖活动;第三重,当天别墅认购客户,可获赠1180元央视主持人指定品牌高端定制衬衣一件。

据了解,此次襄阳碧桂园此次开盘推出的是均价约5500-6100元/m2的140m2非毛坯大四房,以及全襄阳的200m2全石材立面花园美墅。高层洋房认筹1万抵2万,花园美墅认筹3万抵5万,后一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