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襄阳碧桂园为什么这么红?

襄阳房天下  2016-08-18 07:01

[摘要] 2016襄阳地产界为关注的楼盘,非碧桂园莫属。襄阳碧桂园5月21日示范区开放,当日即掀起万人到访的襄阳传奇!截止到8月,累计接待客户近十万余组,平均每天接待客户一千组。在楼市偏淡的七、八月份,襄阳碧

2016襄阳地产界为关注的楼盘,非碧桂园莫属。襄阳碧桂园5月21日示范区开放,当日即掀起万人到访的襄阳传奇!截止到8月,累计接待客户近十万余组,平均每天接待客户一千组。在楼市偏淡的七、八月份,襄阳碧桂园却取得了如此传奇的成绩,是什么让它受到了这么大的市场关注呢?

记者抱着好奇的心态,走近了被广大市民称为“好房子”的襄阳碧桂园。并与襄阳碧桂园负责人杨海鸥总监进行了交谈,杨海鸥总监很轻松的讲解到,“这种上千人抢房的现象,在碧桂园是很常见的!”襄阳碧桂园只是其中的一个,而我们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9大理由。

襄阳碧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20日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乘坐4、9、16、23、24、52、310、311、312、601、603路在肖湾化肥厂站下车。

襄阳碧桂园 襄阳碧桂园

,作为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以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深耕湖北区域9年,开发项目30余个,在开发逾500个项目,成为超300万业主的信任之选,所到之处皆成区域销售标杆和高端楼盘代表。

襄阳碧桂园 襄阳碧桂园

第二,襄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襄阳的首发之作。项目占据襄阳东新中心,并凭借自身匠心非毛坯好房,成为了航空路上豪宅标杆的代表之作。现在的价值洼池,也会成为未来的价格高地。

第三,襄阳不缺房子,只缺高品质的生活,襄阳碧桂园是碧桂园劳斯莱斯系列产品,一直深受上层人士、政商人士以及各领域领袖人物所钟爱。未来这里将成为全襄阳高素质人群的聚集地,让邻里之间互为榜样,打造高尚的社交圈!

第四,好房子自己会说话!好的别墅不多见,尤其是可以像文物一样传承的别墅。作为襄阳全石材立面双拼别墅,赠送三面超大私家花园。

第五,我们的高层洋房,是襄阳目前智慧高能的住区,具备四重智能安防系统、车辆识别系统, wifi全覆盖,门岗智能门禁对讲系统、燃气报警系统、指纹密码锁等社区智慧科技,首创襄阳智慧家。

襄阳碧桂园 襄阳碧桂园

第六,我们在园林打造方面,采用五重皇家园林坡地景观,并历时半年打造一万方的市政立体生态大公园,在满足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过滤城市噪音和灰尘。

第七,我们具备碧桂园园物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是百强物业第五名。为业主提供17大类服务,59项细致关怀,打造襄阳的物业服务

襄阳碧桂园 襄阳碧桂园

第八,为了解决居民的生活配套,我们打造 襄阳东英伦风情街区!囊括餐饮、超市、银行、餐饮、药店、咖啡厅、孕婴店、果蔬超市等业态,现已隆重开街!满足小区业主生活所需的同时,也让业主享受配套完善带来了便利和尊贵。

第九,重要的就是我们物超所值,我们首开推出的140平非毛坯四房,两梯两户,超88%使用率,与传统25%公摊相比,相当于增值近18个平方的使用面积。

除以上9大理由之外,记者了解到,襄阳碧桂园作为一直被襄阳人赞不绝口的好房子,为回馈广大市民的厚受,在8月20日开盘当天,特意为前期客户,推出“均价约5500-6100,抢非毛坯大四房”倾城特惠价!该消息一发出,本来就人满为患的营销中心,现在更是电话络绎不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