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契税下调新政利好!融侨城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6-03-05 07:01

[摘要] 春节期间,融侨城营销中心人气却丝毫未减,加上此次国家契税政策的利好,前来营销中心咨询的购房者更是络绎不绝。前来询问融侨城80㎡户型的李先生表示,他算了一笔账,二次购房的他在新政之前需要交契税一万多元,而在新政颁布之后,仅需支付之前的四分之一税款……

春节期间,融侨城营销中心人气却丝毫未减,加上此次国家契税政策的利好,前来营销中心咨询的购房者更是络绎不绝。前来询问融侨城80㎡户型的李先生表示,他算了一笔账,二次购房的他在新政之前需要交契税一万多元,而在新政颁布之后,仅需支付之前的四分之一税款,剩下的钱更可以花在装修上,实在是得了大大的实惠。并且现在融侨城还与襄阳百姓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融侨城业主还可以享受装修优惠,趁此机会购房确实是难得的机遇。

1

另一方面,据房管局工作人员称,此次契税新政以申报时间为准,不以签合同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即便你已签订购房合同但还没有交纳契税的购房者也是可以享受新政的!目前已有多位客户预定房源,融侨·观澜目前所剩房源不多,购房者赶紧抓紧时间前来咨询。

2

襄阳融侨城,120万方醇熟大盘,作为融侨来到襄阳的力作,经过时间洗练,现已圆满绽放,全面的社区配套提供丰沛物质享受,生态布景营造精粹生活。与千年古城一相逢就是数年的相伴,融侨品质更让生活的美好、家的温切,不仅仅只在节日里绽放,而是洋溢在生活的每一天。新政期间,融侨城真情回馈江城市民,80-137㎡滨水大城限时优惠,助您实现品质优居理想。

融侨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樊城区春园路东路与洪铁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融侨城效果图商业效果图
融侨城效果图

  襄阳融侨城,五盘融筑一城,抢占樊城区核心资源,坐拥已然形成的集商业中心、金融中心、娱乐中心、枢纽中心于一体的国宾区。以120万方都会滨水广角生活体,提供未来全智能生活平台解决方案,打造国际水岸生活城——融侨观澜;学区畔亲水华宅——融侨悦府;都会中央、生态公园城——融侨美域;私人定制国际生活区——融侨华府;30万方都会中央商业区——融侨·中心。

推荐阅读:

2月很“火”!襄阳这些盘淡季不淡荣登热销10

涨跌榜:2月襄阳市区6盘价格波动 5盘价格上涨

襄阳土地市场2月土地成交9宗地约17亿 金额环比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