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襄阳这些楼盘销售火爆或缺货!欲买从速

房天下  2016-02-05 07:01

[摘要] 涨涨涨,襄阳楼市如今涨声一片。据房天下中心数据显示,1月襄阳共7盘涨价仅3盘跌价,涨价楼盘主要分布在樊城区、襄城区,其中樊城区4盘涨价;襄城区共3盘。近日,房产又出重磅政策,像襄阳这样不限购的城市,商贷首付低至两成,刚需再不买房还待何时?襄阳这几个新开楼盘销售火爆或缺货,趁着还没有涨价,赶快下手吧。

【襄阳房天下讯】涨涨涨,襄阳楼市如今涨声一片。据房天下中心数据显示,1月襄阳共7盘涨价仅3盘跌价,涨价楼盘主要分布在樊城区、襄城区,其中樊城区4盘涨价;襄城区共3盘。近日,房产又出重磅政策,像襄阳这样不限购的城市,商贷首付低至两成,刚需再不买房还待何时?襄阳这几个新开楼盘销售火爆或缺货,趁着还没有涨价,赶快下手吧。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建·状元府

项目动态:中建·状元府“返乡置业季”五大钜惠,返襄置业立享99折优惠,成功购房总房款直降15000元,限时限量一口价房源,还有到访送礼,感恩老带新等优惠!三期6-1#、7-1-1#楼在售,户型面积分别为约97m²、110m²、121m²,剩余房源约40套,预计2017年6月交房

中建·状元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新五中
收房时间预计三期6#、7#楼2017年6月交房开发商中建三局襄阳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93.95㎡)三居室(123.00㎡)三居室(119.89㎡)

地理位置图

中建·状元府位于襄阳市高新区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南临邓城大道、东临汉江北路、西邻中百仓储(在建)。交通发达,可直通襄阳国际机场、襄阳东站、襄阳站,快速与世界进行对接。

中建·状元府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襄阳五中优质教育资源,打造10栋18-34层高端教育地产,同时为中建·状元府居民量身定制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主的集中商业、商务酒店、非毛坯公寓等系列商业配套

全南北朝向,方正户型通透瞰景,户内面积合理布局,方正规矩,演绎现代人居生活居家典范,功能齐全,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个空间都流动着阳光和微风,用港式豪宅设计理念划分动静,每个房间窗口瞰景视角堪比观景台。75㎡-400㎡舒适两房、宽阔三房到豪华复式户型齐全,幸福生活百变其中。

推荐阅读:

6K以下房源绝迹刚需已被赶出襄城? 襄城豪宅大盘点

买房就买五证齐全房 襄阳1月7盘获预售

火爆!襄阳2016.1房价破5奔6 各主城区仅襄州区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