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神、枣潜两条高速公路今年将正式开工建设

襄阳日报  2016-01-29 08:48

[摘要]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襄阳境)起点位于襄阳市保康县,与保宜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与G209复线相连,建设里程约42.92km(其中神农架境内约5.7km,襄阳保康县境内37.22km),项目投资估算约59.99亿元。

1月28日,我市在汉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交投集团)签署加快推进襄阳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襄阳境)投资协议、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段)投资协议。其中保神、枣潜(襄阳段)两条高速公路今年将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3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出席签约仪式,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嗣义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段)路线起于鄂豫省界太平西、杨土

当东,向南经罗桥至枣阳城区以西土桥铺,跨国道316,向南跨汉丹铁路及其复线,经熊集东(5公里)与汉十高速公路相交于枣阳服务区以东5公里处,由平林镇以东绕过熊河湿地保护区,于平林互通以东约3.5公里处与麻竹高速相交,穿大洪山余脉进入襄阳宜城,终点位于襄阳市宜城梅家畈,与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荆门北段对接,工程投资估算约70亿元。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襄阳境)起点位于襄阳市保康县,与保宜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与G209复线相连,建设里程约42.92km(其中神农架境内约5.7km,襄阳保康县境内37.22km),项目投资估算约59.99亿元。

秦军对省交投集团在“十二五”期间为襄阳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十二五”期间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希望省交投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加大对襄阳的支持力度,将双方的合作协议全面落到实处,全力支持襄阳的发展。同时,希望省交投集团坚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与转型发展并举的战略,积极参与襄阳文化旅游、产业及区域综合开发,深耕襄阳,特别是强化合作助推东津新区发展。襄阳将为省交投集团在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嗣义,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传华均表示,该集团将借助襄阳发展的大好时机,主动融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双方合作协议的要求,全力将项目落实到位,同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让襄阳更快成长壮大,为襄阳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万桃元、谢豪斌,省交投集团领导谢继明、余彬、张世飙等出席。副市长王忠运与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