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河口第二届品质房交会举行

楚天快报  2016-01-15 09:16

[摘要] 本届房交会以秉承“放心买房,买放心房”为主题,由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主办、老河口房产网承办,为期3天,吸引了巴黎都市、融晟外滩、亚兴帝苑、颐高国际、世纪一品、水岸新城、旺前国际新城、光彩国际商贸城、汉江商业广场、天河佳苑等全市10余家优秀房企单位参展。

1月8日,老河口市第二届品质房交会在抗战广场隆重开幕。

本届房交会以秉承“放心买房,买放心房”为主题,由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主办、老河口房产网承办,为期3天,吸引了巴黎都市、融晟外滩、亚兴帝苑、颐高国际、世纪一品、水岸新城、旺前国际新城、光彩国际商贸城、汉江商业广场、天河佳苑等全市10余家房企单位参展。

当天,一大早就有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咨询,各房地产企业积极组织销售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市民介绍房屋。为拉动市民购房,有的商家还开展了豪车、幸运大转盘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购房需求,该市相关部门还在现场设置了新政、贷款、公积金咨询台,为市民解读政策。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市的城市建设与治理工作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经济实力和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住宅与房地产事业得了迅猛的发展,住房制度改革和房产治理等工作都跨入了全省先进城市行列,为全省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市房管局副局长周富强介绍,活动的举办就是要让市民在购房中有更多的选择性,让大家能放心买房,买放心房。同时他表示,房管部门将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拉动居民的住房消费,推动住宅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