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襄阳有房职工也可申报公租房

——房管所元旦假期正常上班,市民尽快申报、交表

襄阳晚报  2016-01-01 09:09

[摘要] 记者昨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3个工业园区公租房小区的申报条件再放宽,无房或住房面积小的市民均可申报。

记者昨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3个工业园区公租房小区的申报条件再放宽,无房或住房面积小的市民均可申报。

今年,市区公租房申报出现冷热不均,中心城区的公租房火爆,而工业园区的公租房申报相对冷清,目前申领工业园区公租房的家庭只有1233户,而分配房源有1971套。

为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公租房的政策,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放宽今年公开分配中心城区以外的深圳工业园丽景东苑小区、深圳工业园丽景西苑小区、余家湖工业园河畔佳园小区等3个公租房小区准入条件。

申报这3个工业园区公租房小区的家庭,需满足以下3个条件:在市区没有产权住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3平米;家庭人均收入低于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即3303元/月以下;能够提供在市区稳定就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房管部门表示,元旦假期,市区3个基层房管所不休假,照常上班,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到实际居住地所在的房管所申报,并尽快交表审核。

此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