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襄阳三企业进入湖北房地产总评榜

楚天快报  2015-12-25 09:00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襄阳东莞工业城继“2014年湖北佳产业地产”后,今年再次将“2015湖北杰出产业地产”大奖收入囊中。

记录市场榜样,树立品质标杆。昨日,“2015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奖项全面揭晓。本市三企业斩获大奖,民发·世界城等5个楼盘获评“2015湖北知名楼盘”。

今年11月,“2015湖北(襄阳)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启动,其以整合产业链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顺应企业需求为宗旨,秉持权威、公正、公益、示范的原则和企业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的要求,全面记录、表彰为襄阳房地产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公司和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与精品楼盘项目。

昨日,通过申报、专家初评、网络和媒体展示、专家组考察考评、答辩、专家组综合评议等环节,终揭晓2015湖北房地产总评榜榜单。本市湖北天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襄阳铜锣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均获评“2015湖北房地产年度名企”。

在2015湖北年度名盘获奖名单中,襄阳民发·世界城、东津世纪城、天润·万象城、红星国际、九街十八巷、枣阳万象城5大楼盘名列榜单之上。作为襄阳或热销或即将上市的新盘,5大楼盘获奖表明襄阳地产已获得了省内各大媒体和广大购房者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襄阳东莞工业城继“2014年湖北佳产业地产”后,今年再次将“2015湖北杰出产业地产”大奖收入囊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