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百盟集团12月19日“五个百盟+”战略转型升级发布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07:01

[摘要] 百盟集团于12月19日下午,在襄阳光彩大市场隆重举行战略转型升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襄阳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金融、互联网及行业领袖嘉宾,媒体杂志。共同见证了百盟集团通过基金和互联网创新打造新引擎、通过智能家居转型升级引领鄂西北建材家居行业的模式创新。

【襄阳房天下讯】百盟集团于12月19日下午,在襄阳光彩大市场隆重举行战略转型升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襄阳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金融、互联网及行业领袖嘉宾,媒体杂志。共同见证了百盟集团通过基金和互联网创新打造新引擎、通过智能家居转型升级引领鄂西北建材家居行业的模式创新。

百盟光彩国贸大厦(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区邓城大道与春园北路交汇处(华中光彩大市场)

动态:百盟光彩国贸大厦写字楼D1、D2座目前正在认筹中,认筹享1万抵3万。D1、D2座为5A甲级写字楼,1-4层为底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1

百盟光彩八方宾客到来

下午两点,百盟集团召开了媒体招待会,媒体对此次的转型提出了各自的疑问,集团领导对记者的疑问进行了公开答问。此次发布会不单纯是百盟集团转型发布会,更是光彩智能建材家居博览中心和光彩国贸大厦5A甲级写字楼火爆认筹的日子。

2

新闻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

发布会在三点正式开始,伴随着小提琴演奏曲拉开了帷幕。百盟集团董事长进行致辞宣布开始,并针对此次转型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百盟集团副总裁针对“五个百盟+”进行了PPT深入讲解。“五个百盟+”也即百盟光彩+金融、百盟光彩+基金、百盟光彩+互联网、百盟光彩+行业领袖、百盟光彩+海外拓展五个方面向“多元化”转型升级。

3

小提琴演奏拉开阵型升级发布会序幕

4

领导对“五个百盟+”进行深入讲解

5

领导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紧接着,就是此次更为重要的签约仪式,即光彩智能家居广场招商合作全面启动。百盟集团+金融、宜尚智能家居、海尔集团、智慧云谷、海尔集团等登场签约。

6

签约现场

7

签约现场

同时,百盟光彩双创扶持基金和百盟光彩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了揭牌仪式。

8

授牌仪式现场

9

授牌仪式现场

金融银行机构代表、建材商会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也对此次发布会进行致辞。

10

发布会更有财富带给现场所有人,现场进行了两轮抢。

11

发布会以香槟仪式的举行落下了帷幕。百盟集团“五个百盟+”战略转型升级发布会盛大落幕,也预示着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百盟光彩国贸大厦也将会为襄阳发展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百盟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集中区、现代工业集中区、现代物流产业园等投资开发的综合性公司。历经了11载磨砺,百盟已先后成功开发华中光彩产业城、襄阳百盟光彩工业园、光彩国际物流产业园、枣阳百盟光彩产业城、襄阳百盟城市广场等项目,以大匠之笔谱写众多经典建筑,以运营专家的情怀谱写华中光彩大市场的辉煌。如今,在经济常态的大趋势下,百盟集团构建“五个百盟光彩+”转型蓝图,百盟光彩+金融、百盟光彩+基金、百盟光彩+互联网、百盟光彩+行业领袖、百盟光彩+海外拓展五个方面向“多元化”转型升级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