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光彩国邦家世界补贴公告 补贴标准公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0 07:01

[摘要] 光彩国邦家世界一期项目已于2015年12月12日盛大开业,依据襄阳国邦实业有限公司与各位业主的自营(装修经营、装修运营)补贴协议。

尊敬的光彩国邦家世界业主(商户):

光彩国邦家世界一期项目已于2015年12月12日盛大开业,依据襄阳国邦实业有限公司与各位业主的自营(装修经营、装修运营)补贴协议,按照业主的实际履行情况,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与公司签订了自营补贴协议且在2015年12月12日开业前已经装修完毕并开始营业的业主,公司决定于2015年12月20日至21日两天内进行核查,核查符合以下第4、5、6点的即视为进场装修完毕且进入正常营业期,公司将依约给付自营补贴。

2.与公司签订了自营补贴协议但是未在2015年12月12日开业前进场装修完毕的业主,公司决定于2015年12月20日至21日两天内进行核查,核查不符合以下第4、5、6点的即视为未进场装修完毕和未进入正常营业期,公司决定将该商铺收回后由公司统一招租,业主的自营补贴自动取消。

3.租赁家世界商铺的商户应按照与公司签订的租赁协议及运营管理合同严格执行,否则运营补贴自动取消,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装修经营补贴标准

4.商铺招牌务必按市场物业部统一规定的高度制作标准,招牌内容必须包含品牌名、商铺地址、门牌号;商铺必须做吊顶,吊顶所用材料、品种、规格、颜色、固定方法应按设计安装要求,并符合市场物业部要求;商铺所用墙面必须刷白或者用墙纸进行装饰;商铺地面必须铺瓷砖或者木地板。

5.店面上货商品不低于商铺展示总面积的三分之二。

装修运营补贴标准

6.商铺开门应确保每月正常营业时间不少于26天(法定节日除外),每日营业时间不低于8,每日营业时间上午不迟于9:00,下午不低于17:00(未在规定时间营业,视为当天未开门营业),商户可以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延长营业时间(卖场类除外)。否则,视为违约。商铺因特殊原因暂停营业或更改营业时间,须提前48书面通知并获得甲方的书面同意。

注:符合第4、5点的标准方可拿到装修补贴;符合第4、5、6点标准可以拿到装修补贴和运营补贴。

特此公告!

襄阳国邦实业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温馨提示:国邦家世界是所有商户共同的家园,请商户们共同努力,经营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光彩国邦家世界(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区钻石大道58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光彩国邦家世界效果图营销中心效果
光彩国邦家世界效果图

动态:

光彩国邦家世界仅剩36套商铺,面积38平米起,价格4000元/平起,订购立减2.5万铺款。目前项目一期工程C\D\E\J\K商铺已交房,一期12月12号开业。二期大型机械已进场。

【推荐阅读】

细数2015年襄阳丧心病狂疯涨盘 你咋不上天呢

买房抢先机 曝光襄阳5大潜力“处女盘”

襄阳新兴商圈即将崛起 未来5年谁主浮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