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贸城健身车模大赛暨灯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7:01

[摘要] 11月22日,天贸城健身车模大赛暨灯王评选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天贸城国际灯饰馆召开。

11月22日,天贸城健身车模大赛暨灯王评选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天贸城国际灯饰馆召开。

此次健康车模大赛由天贸城冠名、襄阳铁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天贸城杯”健身车模大赛首轮海选将于11月28日在天贸城国际建材举行,“灯王”评选大赛的颁奖典礼也将于11月29日在天贸城国际灯饰馆举行。

健身车模大赛的隆重启动将为襄阳乃至车模界带来一缕春风,树立车模新形象,健身车模的理念将通过此次大赛深入人心。“灯王”评选大赛将市场的主流灯饰都汇聚一堂,由市民票选,评选出“灯王”。在评选的过程中,消费者将对产品的性能各方面有全方位的了解,有助于他们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新闻发布会上,炫舞门艺术培训学校与倩舞飞扬艺术培训学校的萌宝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中国芭比》、《少儿拉丁》、独唱《栀子花开》、街舞、跆拳道等节目,精彩纷呈。

天贸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长虹北路与邓城大道交汇处(民发天地北侧)

动态:

11月15日,天贸城盛大开盘。16-32㎡商铺,年终清盘钜惠,首付6万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天贸城效果图全业态效果图
天贸城效果图

【延伸阅读】

天贸城美食街销售火爆

天贸城全临街旺铺 总价15万起

天贸城居然之家招商新闻发布会9月18日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