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房天下   2015-11-24 07:01

[摘要] 理性与感性,几乎交织在碧桂园旗舰新品每1毫米设计的细节中。

理性与感性,几乎交织在碧桂园旗舰新品每1毫米设计的细节中。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为了理性分析市场与客户的需求,碧桂园连续开展大数据调研:2014年3月,面向客户开展“中国20-45岁购房适龄人群”大型调研;9月起在逾200个项目针对小户型洋房大平层等产品需求陆续开展专项普查;11月,开展“绿色人居解决方案”大型调研等,性调研参与人数逾10万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旗舰新品亦将黄金分割实践到。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在《达芬奇密码》中对黄金分割的描写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亦存藏在人体中——如人的肚脐是人体总长的黄金分割点,人的膝盖是肚脐到脚跟的黄金分割点。黄金分割发源至今仍是谜,不可否认的是,它蕴藏一种说不出的美与和谐。碧桂园设计师亦对数字0.618特别偏爱,在客厅、厨房卫浴卧室门窗随处可见。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黄金分割,越接近0.618就越好用。以大平层为例,为什么我们的层高要做到3.3m,而不是常规的3.0m?我们的客厅约5.5m,3.3m就是接近的黄金分割点。在这个黄金比例下,人就会感觉舒适。”设计师高董解释道。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同时还应用光热通风分析工具(Autodesk Ecotect Analysis)交互分析,模拟日照、热能、风向等因素对室内环境的影响,采光、通风优化,真正保障家人的健康舒适。

解密!襄阳碧桂园的“达芬奇密码”!

“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项目同事跟我讲的故事,因为当地空气比较差,老人家晨运不方便,毕竟上了年纪,但我们的大平层客厅很大,整体空间非常舒服,老人家在家里走几圈就能完成自己一天的运动量了,小孩子还可以在家里踩单车。这是我们当初在设计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的。”设计师感慨道。

“人目所不及之处愈要用心”。即使在业主常常忽略的电梯、楼梯的布置方式上,碧桂园设计师们细心关注每一个细节。与传统不同,碧桂园旗舰新品电梯入户版(因部分地区政策不同调整为备用版)尊贵私家电梯入户,完全匹配南北通透,在业主享受尊贵感的同时,保证厅、房享有奢侈的景观及朝向。使业主获得大的采光、通风空间。

“传统的电梯与卧室相连接的。我原来的房子近门有个房间,靠着电梯,老人睡觉还是有噪音,我还发愁着是不是得做些隔音设施。但碧桂园的户型好,将电梯移出去了,没有跟卧室连接在一起。只有住过的人才有体验。所以一看一比较,碧桂园新品在细节上真的非常体贴。”一名业主描述道。

游走于理性和感性之间,碧桂园的设计师们用每一个细节感动着客户,用每一毫米唤醒现代人缺失已久的精神生活。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玄关的奥妙?从传统的1.5m到现在的1.7m,多出了200mm其实就多了空间转换的概念,从你卸包、脱鞋、换鞋等一系列收纳,脱去风尘仆仆归来时的倦怠,进入家,也多了角色转换的概念,也许你在外面是雷厉风行的女强人,但是回到家你就是一个母亲或女儿。200mm,不管是情绪上还是仪式上,都给予了适当的转化与释放。”设计师解释道。

碧桂园旗舰新品匠心之作,不仅在于“匠”之精工,更在于“心”之回归,真正回归人们对生活的原点。

襄阳碧桂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区航空路与华强路交汇处(襄阳东站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延伸阅读】

家乐福在襄阳开张

汉江梦1958本周末两次抽奖 家电等你来!

侨丰国际商品博览城即将开通73路公交专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