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襄阳工行发放我省首笔军人公积金贷款

楚天快报  2015-11-19 09:17

[摘要] 据悉,《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已于今年8月1日起实施。之前军人买房只能申请商业贷款,该办法的出台,对于拓宽军人购房筹资渠道,推进军人住房保障社会化,减轻军人购房经济负担将发挥重要作用。

17日,在陕西榆林服役的襄阳籍武警上士甘泉来到工行襄城支行,签字确认申请28万元的军人公积金贷款。此前,襄阳工行兴业支行已为在新疆某部服役的襄阳籍军官王某成功办理了一笔军人公积金贷款业务,成为我省办理此项业务的金融机构。

据悉,《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已于今年8月1日起实施。之前军人买房只能申请商业贷款,该办法的出台,对于拓宽军人购房筹资渠道,推进军人住房保障社会化,减轻军人购房经济负担将发挥重要作用。

以一套总价50万元的房子为例,首付20%为10万元,以贷款40万元按揭20年计算,采取公积金贷款,总房价连本带息可节省1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