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谷城举办2015年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

襄阳日报  2015-10-17 09:03

[摘要] 10月16日,由谷城县政府主办、谷城县国土资源局和湖北正大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汉江明珠·湖北谷城2015年经营性用地专场推介会”在襄阳市南湖宾馆举行。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让企业进一步了解谷城土地自身所蕴藏的巨大潜力与无限商机,10月16日,由谷城县政府主办、谷城县国土资源局和湖北正大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汉江明珠·湖北谷城2015年经营性用地专场推介会”在襄阳市南湖宾馆举行,谷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小红,谷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玉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11

据悉,此次推介会共推介地块17宗,总面积1570余亩,所在区域均为谷城县重点打造的城市重点工程,地块分布在谷城城区中心及主干道旁,空间较大。会上,龙小红首先简要介绍了谷城的基本情况,她说,谷城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优质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发展势头良好,蕴藏着无限商机,她希望各地综合实力强、建设品位高、社会信誉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都能积极参与土地招商,与谷城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冯玉强在做土地推介时说,谷城目前正全力创建“全省工业强县”和“市域副中心城市”,为实现这一目标,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宽松的投资环境和方便快捷的服务,帮助企业在谷城投资兴业。后,谷城县国土资源局房产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就拟出让地块的详细情况、后期规划等问题分别为客商答疑解惑,部分企业现场即达成签约意向。 (熊艳丽 冯丽)

相关阅读:

一线城市购房者三成不知公积金政策

社区网格员牵线 旧家电安了新家

苏宁将在襄投资3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