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菜越社区再增一个社区警务室

襄阳晚报  2015-10-15 09:14

[摘要] 在樊城菜越社区居民区内,有一个社区警务室,10月,应居民要求,社区又将长虹路上的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门卫室改建成新的社区警务室,以方便商户及往来群众求助或反映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王新梅 记者陈霜 实习生邱倩文】在樊城菜越社区居民区内,有一个社区警务室,10月,应居民要求,社区又将长虹路上的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门卫室改建成新的社区警务室,以方便商户及往来群众求助或反映问题。

菜越社区工作人员昨日介绍,长虹路上聚集着大量商户,今年以来,辖区内的商户集中反映,社区警务室建在背街小巷的居民区内,群众反映问题比较方便,但商户们遇到问题求助不太方便。

为此,今年8月,经与辖区单位协商,菜越社区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达成一致,决定将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的门卫室改造成社区警务室。10月10日,新警务室建成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看到,新建的社区警务室在门前显眼位置设置了一个警民联系箱。计划安装14个监控摄像头,目前已安装12个,消除之前社区存在的部分监控盲点。警务室实施24值班制,群众任何时候求助,都能做到有求必应。

菜越社区民警罗志成告诉记者,菜越社区原警务室设在居民区内,位置比较偏,辖区一些商户不知道。新增的警务室建在马路边,周边有很多商户和单位,可以就近为居民提供民事纠纷处理、咨询、流动人口登记等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