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军:征迁工作要给老百姓算好“贴心账”

襄阳日报  2015-10-08 08:47

[摘要] 这些片区市政设施不配套、居住环境差、房屋抗震防灾能力弱、消防安全隐患多,市民要求改造的愿望迫切。秦军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关系群众居住环境的改善、生活品质的提升,群众对这项工作真心拥护、满怀期待。

10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带领市房管、建投等部门负责人,到襄城、樊城部分社区,走访棚户区改造征迁户,察看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他要求,各城区要进一步加强征迁安置政策的宣传,给老百姓算好“细账”,算好“明白账”,算好“贴心账”。

秦军一行先后察看了襄城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的胜利街社区、南丽社区等区域和樊城菜越社区。每到一处,秦军都与征迁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征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这些片区市政设施不配套、居住环境差、房屋抗震防灾能力弱、消防安全隐患多,市民要求改造的愿望迫切。秦军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关系群众居住环境的改善、生活品质的提升,群众对这项工作真心拥护、满怀期待。各城区政府、街道、社区干部一定要扑下身子,沉下心去,深入征迁群众之中,耐心细致地做好征迁安置政策的宣传,把党委、政府的利民之举、惠民之策宣讲到位、落到实处,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到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来。

秦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各城区要加快制订片区改造规划方案,并及时向群众公示;抓紧研究片区内相关单位用房征迁政策方案和集体土地房屋征迁安置补偿方案,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坚持征迁政策不动摇,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同时,要加强对征迁工作的审计,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在襄阳有合法住所或工作即可成落户

襄阳园亮相园博会 “汉水香城”魅力尽显

襄阳10月7日商品房网签23套 均价4743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