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新悉尼房价盘点 中国人抢买悉尼房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03 08:50

[摘要] 2015新悉尼房价盘点:近悉尼的房子中间价位已经到100万澳元了,新两年,海外购房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地方都会有海外置业的讲座或者推荐项目,中国人抢买悉尼房产的消息也比较多,有数据显示中国人竟然买走四分之一的悉尼房产。

A

2015新悉尼房价盘点:近悉尼的房子中间价位已经到100万澳元了,新两年,海外购房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地方都会有海外置业的讲座或者推荐项目,中国人抢买悉尼房产的消息也比较多,有数据显示中国人竟然买走四分之一的悉尼房产。

移民留学和投资是海外买房的主要需求,澳大利亚,美国等相对政治经济稳定,房价上涨的比较缓慢,我国购房者比较喜欢去这些国家投资和移民。

之前我国海外买房都是高净值人群,现在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参与到了海外投资。其中高净值人群通常希望投资欧美的豪宅以彰显自己的身份,而中产阶层因为在国内缺乏投资渠道,而中国不断走向国际化。

受到外国人在悉尼买房限制,只能买新建的房子。具体数据没办法统计,但是预估约占新房总量的20%。看着很多,但是这只是新房的一小部分。有专家表示中国人买房应该是好事。他们创造了对新房的需求,这又会增加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子存量并促进就业。没有中国买家,许多土地能否开发都成问题。

推荐阅读:

“金九”襄阳楼市成交再刷新高 开发商趁机涨价

武汉园博大片今日绚丽上演 117座展园盛装开园迎客

张家界旅行社门票加价收费追踪:旅游局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