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农博会参会群众15.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3.9亿元

襄阳晚报   2015-09-23 08:54

[摘要] 据统计,农博会4天,参会群众达到15.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3.9亿元,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7.2亿元,是一届“成效显著、合作广泛”的农业盛会。

昨日下午2时30分,第二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举行颁奖仪式,对生产出“金奖农产品”“特色农产品”的企业进行表彰(如图)。随后,组委会组织企业撤展,历时4天的农博会顺利结束。

今年的农博会以“生态汉江·绿色产品”为主题,1200多家参会企业带来1.3万余种农产品。除汉江流域的陕西、河南、湖北3省48个县(市、区)企业参会外,山东、福建、上海、广东等10余个省(市)也有企业参加。

农博会成为展示各地涉农企业成果的舞台,房县“兰花妹”牌核桃油、汉阴县“太行村”牌老树茶枕、南漳县“五官山”牌土鸡蛋等引得群众争相选购。此次农博会搭建起销售平台,通过“农超、农校、农军”对接活动,8对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3780万元。

此次农博会为汉江流域各城市间加强农业生产合作提供了契机。展会期间,汉中、安康、南阳、邓州等地代表就农产品深加工、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涉农旅游观光开发等问题与我市代表交换意见,强化了推进汉江流域生态农业经济带建设的共识。

农博会还成功宣传了“襄阳品牌”。新华社、凤凰网和《农民日报》等媒体(网站)对襄阳举办的农博会进行了报道(转载),扩大了襄阳知名度;谷城“承恩”牌贡米、襄阳“程河”牌篮子、南漳“楚拂春”牌毛尖等一大批本地产品得到外地企业的认可,增强了竞争力。

老河口万紫千红葡萄种植家庭农场出产的葡萄,4天的销售额超过2万元,获评本届农博会“金奖农产品”。该农场负责人阮吉章表示,农博会上绿色农产品畅销,增加了本地企业发展绿色农业的信心。

据统计,农博会4天,参会群众达到15.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3.9亿元,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7.2亿元,是一届“成效显著、合作广泛”的农业盛会。

【延伸阅读】

乐福天下商业广场9月20日试营业

襄阳《改善民生三年行动计划》执行成果

494套!上周襄阳网签数据再刷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