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领导督办城南片区改造征迁

襄阳日报  2015-09-18 09:13

[摘要] 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赴襄城区调研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可 通讯员结南 向阳)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赴襄城区调研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

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于8月初启动。整个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把周边占地近5000亩的棚户区改造成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产业升级的都市旅游、文化休闲区。连日来,襄城区加强征迁政策宣传、积极入户评估、强化征迁力量,已确定9月20日前拆除首栋房屋

成佳刚对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襄城区下定决心,不留退路,确保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这一当前大的民生工程快速推进;确保依法、依规、依政策、依程序推进征迁,让工作成绩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勇于克难攻坚,举全区之力确保把首期1300余户的改造征迁工作做成样板、做成精品,创造出好的经验,为下一步的征迁工作造好声势、打好基础。

相关阅读

襄阳机场新航站楼开始屋面钢结构施工

大庆西路恢复双向通行 七里河西路本周末限行

邓城大道未来可期 316国道改造换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