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邓城大道再改造 时隔数十载要宜居or产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5:48

[摘要] 生活在邓城大道20余年,目睹她十年前和十年后的模样:从一片荒芜到现在的高楼林立,邓城大道俨然已经成为襄阳经济繁荣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商业产业经济繁荣了,交通四通八达了,住宅林立了,那我们的宜居能不能实现这真的是一个值得 人思考的问题。

生活在邓城大道20余年,目睹她十年前和十年后的模样:从一片荒芜到现在的高楼林立,邓城大道俨然已经成为襄阳经济繁荣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商业产业经济繁荣了,交通四通八达了,住宅林立了,那我们的宜居能不能实现这真的是一个值得 人思考的问题。

邓城大道之交通篇——从“边缘化”到“关键点”

十年前,邓城大道是一条狭窄的公路,沿线无商业无公交是个的哥都不想去的旮旯地儿;十年后,道路宽阔双向车道,沿线有新五中有商业有住宅有531、532、19、38、541、542、534、61等公交路线通往城市东西两端填补交通空白。而且从新五中至时代天街共落成4个过街天桥,4个过街天桥也是分布相当到位要么就是住宅集群,要么就是商业集群,要么就是住宅、商业聚集。

1

双向车道,四通八达

1

四座天桥三座已投入使用,新五中天桥正在收尾

如今,316国道-邓城大道商业繁荣又迎来拥堵、尾气、噪音、飞扬撒漏等交通环境问题。就在本周,邓城大道分节点进行道路整治。时隔数十载,邓城大道要宜居or产业,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