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襄阳418个社区“两委”将换届

襄阳晚报  2015-09-15 08:36

本报讯【记者李静】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襄阳市农村基层党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据介绍,我市共有418个社区“两委”将进行换届选举。按照全省先整顿后换届、先审计后换届、先考察后换届、先研判后换届的要求,418个社区全部完成换届准备工作,9月中下旬正式启动换届工作。

王君正要求,要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加快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强化村级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着力解决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优化农村基层党组织设置,选好用好管好农村党组织带头人,从严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要深入研究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确保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地位不动摇、战斗堡垒作用不削弱,真正让“组织强起来、服务优起来、群众乐起来”。

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严格程序、严明纪律,认真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推行“四项承诺”(即竞职承诺、创业承诺、廉政承诺、辞职承诺),全面建立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和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确保各项程序操作规范、环环相扣、步步到位,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相关阅读

区地税五举措方便纳税人

樊城社保送政策进园区

如何辨识二手房真实卖点

标签:襄阳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