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 ”火热来袭 家居企业应积极响应

中华门窗网  2015-09-11 08:45

[摘要]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思维的转变,消费者对于家居建材用品采购的丰富性和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换句话说也就是消费者对于家庭装修的一体化追求越来越迫切。消费者对 的家装方式更加青睐,既便捷又能省去很多麻烦,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面对“ ”的发展趋势,家居企业要......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思维的转变,消费者对于家居建材用品采购的丰富性和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换句话说也就是消费者对于家庭装修的一体化追求越来越迫切。消费者对 的家装方式更加青睐,既便捷又能省去很多麻烦,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面对“”的发展趋势,家居企业要积极响应并做出相应措施,抓住市场商机。

“”火热来袭

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便捷购物需求,许多传统建材市场纷纷重新定位,致力打造“”的产品购物方式,从根本上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选购环节。当然,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的大型家居企业开始发展 销售模式。的确,这种 的采购方式实现了消费者、经销商和家居企业三方的共赢,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一条新出路。

“”市场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仅是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地增加。 是在一些较大的城市中,大多数年轻人都是独自在外打拼,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到一家一家的商场中去选购家居产品。因此,在现在的大城市中,需要这种“’服务的人群数量巨大,市场 无限。

家居企业应积极应对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 服务,能很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花费较少的时间和精力获得满意的成果。对于家居企业来说,企业可以大程度的发挥资源的效率。因此,家居企业应该积极实施 经营模式,跟上消费者需求。

“”这以种独特的市场定位,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选择,成本低、赢利快的经营模式,达成了家居企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三方共赢。在今年家居行业低迷态势蔓延的当下,“”模式或许可以为家居企业打破行业发展瓶颈,迎来家居行业的下一个春天!(来源:中华门窗网)

相关阅读

淡季8月 万科恒大业绩再创新高

襄阳樊西卧龙大道崛起尚早?静待时间检验!

8月重要经济数据陆续揭晓 中国经济“调整中向好”

标签:家居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