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半年襄阳市贷款增量居全省市州

襄阳晚报  2015-07-31 08:43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襄阳 支行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市银行业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2729.11亿元,比年初增加250.57亿元,增长10.11%;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613.25亿元,比年初增加105.65亿元,增长7.01%。

在29日召开的襄阳市2015年上半年金融形势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末,全市新增贷款约106亿元,增量居全省市州 。全市18家银行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民银行襄阳 支行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市银行业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2729.11亿元,比年初增加250.57亿元,增长10.11%;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613.25亿元,比年初增加105.65亿元,增长7.01%。

上半年我市的金融创新取得突破,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再添新渠道。平安银行通过与 合作成立125亿元的平安襄阳发展基金,突破了单纯银行贷款的瓶颈,以股权 的形式从平安银行总行借来资金为襄阳基础设施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支持。目前,平安襄阳发展基金为襄阳机场新航站楼建设融资8.5亿元、为庞公新区和鱼梁洲土地平整融资11.5亿元已经通过总行审批,即将投放。

【延伸阅读】

住房按揭贷款房产证抵押贷款有什么区别呢

请注意:这十种房子不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想要贷款买房 得先看清公积金贷款的五大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