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王君正要求,又好又快推进城市建设,切实做到:

——项目成风景 百姓享实惠

襄阳晚报  2015-07-13 09:12

[摘要] 大庆路开始改造后,十几家企业和沿线居民联名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写信,要求延长道路改造,这与长虹路刚开始改造时有市民写信反对形成了巨大反差。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视察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提到了这一细节。

大庆路开始改造后,十几家企业和沿线居民联名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写信,要求延长道路改造,这与长虹路刚开始改造时有市民写信反对形成了巨大反差。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视察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提到了这一细节。

为什么会这样?王君正认为,群众从实实在在的改造中,感受到了城市形象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生活环境的切实改善。他要求,又好又快推进今年的11个重点城建项目,把每个项目建成城市风景,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王君正指出,城市建设要多从群众关注的“小事、小问题”入手,每年把小事做好,城市面貌就会发生改变;要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政府的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工作就会由难变易。“实践证明,只要计划周密、措施得力、科学推进,有些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难。”

王君正要求,在城市建设上力争“又好又快”,既要快速推进,又要保质保量,切实解决征迁难题、资金难题、协调难题。在旧城改造提升中,要保持历史文化遗产、文化风格和传统风貌,促进功能提升与文化文物保护相结合;在新城新区建设中,要注重融入传统文化元素,与襄阳城市自然人文特征相协调,努力做到“一街一品一看点,一河一桥一景观”,用形象的文化符号提升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长虹路、襄樊大道成为经典之作,“再过十年八年,群众会认识到这些建设的重要性,会为襄阳城市品位感到自豪。”王君正说。

推荐阅读:

大庆东路、西路面临改造

关于大庆路综合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樊城两条主干道同时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