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襄阳楼市将加快回暖及分化

襄阳汉江网   2015-07-03 15:01

[摘要] 面对不断爆出的利好消息,襄阳楼市的开发商们似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那么,襄阳楼市究竟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呢?

近段时间,一线城市楼市爆出了量、价齐涨的消息,这种态势逐步向二、三线城市蔓延,一些二、三线城市的楼市也出现了成交量明显上升的现象。6月2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新数据显示,6月21日至27日,受监测的29个主要城市住宅成交面积比前7天上涨6.8%。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较前7天上涨6.8%,深圳上涨24.1%,上海上涨14.7%;19个二线代表城市中四成城市成交量较前7天上涨,涨幅显著而带动二线代表城市成交总量较前7天上涨6.0%;可喜的是有6个三线代表城市成交总量较前7天上涨12.1%。

面对不断爆出的利好消息,襄阳楼市的开发商们似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那么,襄阳楼市究竟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呢?

自5月以来,襄阳楼市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回升,个别项目成交量上升比较明显,但市场整体变化不大。业界人士分析,襄阳GDP总量已超过宜昌,成为省域第二经济大市,未来过境襄阳的高铁项目也将对襄阳经济产生巨大拉动作用,加上襄阳城市化稳步推进及国家政策对楼市的刺激,未来襄阳楼市整体是看好的。

上海驰张·知天行地产机构总裁、总策划刘翀云分析,楼市回暖的脉络已非常清晰,回暖步伐正在加快,各商家在加快跑量、加快建设,抢抓新一轮机遇。但目前仍在回暖通道中,还谈不上复苏,回暖由一线城市传至二线城市,再传至三、四线城市,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襄阳楼市在年底会有显著变化。

襄阳新天地的营销总监任锐分析,襄阳楼市未来将会呈现如下格局:一是产品品质整体提档升级,随着“两改”的稳步推进,中心城区将陆续出现一批规模大、品质高的楼盘,而由于竞争的加剧,其他绝大多数新开楼盘也都不得不提高自身品质;二是楼市的发展速度与前几年相比放缓将是常态,稳扎稳打是基本色调;三是楼市进一步分化,中心城区由于地段优越、楼盘综合品质提升,加上拆迁成本很高,一些楼盘的定价将高企,但城郊品质一般的楼盘价格还有可能小幅的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