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襄阳土地市场复苏 出让10宗地总揽金5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婉婷  2015-07-01 08:47

[摘要] 随着成交量的稳步攀升,襄阳土地市场也逐渐复苏。6月份,襄阳土地市场共出让10总地块,包含2宗住宅地块、4宗商业地块、3宗工业地块与1宗殡葬设施用地。出让土地总面积611963平米,成交总价53873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讯】随着成交量的稳步攀升,襄阳土地市场也逐渐复苏。6月份,襄阳土地市场共出让10总地块,包含2宗住宅地块、4宗商业地块、3宗工业地块与1宗殡葬设施用地。出让土地总面积611963平米,成交总价53873万元。

6月襄阳土地市场复苏 出让10宗地总揽金5亿

远城区地块受青睐

在2宗住宅地块中,一宗是位于襄城区尹集乡凤凰村的保障性住房用地,被襄阳市襄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16078万元,楼面价1782元/平米;另一宗位于樊城区产业二路,该地块被襄阳市樊城区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为9506万元,成交楼面价437元/平米。

工业地块占据半壁江山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总出让的10宗地块中,有6块位于樊城区,其中4块商业地块中有3宗位于樊城区产业大道的地块成功售出,1块内环西路的地块遭流拍。襄城区共出让2宗地块,分别为尹集凤凰村的住宅用地与余家湖办事处曾垴村的工业用地。高新区出让的两宗地块都是位于深圳工业园的工业地块。

虽然上半年楼市持续回暖,成交量不断攀升,但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收入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年初以来,襄阳土地市场一直呈现萎靡的态势,住宅地块成交寥寥无几,工业地块占据了半壁江山。一面是开发商们忙着去库存,无暇顾及土地市场;一面是政府推地节奏放缓,减少了对住宅用地的出让。旧项目不断告罄,新项目迟迟不入市,预计下半年随着市场成交量的复苏,土地市场也会回归常态,进入更加平稳的发展态势。

【相关阅读】

国土部下达今年土地利用计划

红五月襄阳土地市场陷窘境 两宗地块总成交4357万

买房土地使用年限竟这么重要 它会影响你的房贷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