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加坡工业园落户宜城 6月15日正式开工

襄阳晚报  2015-06-16 09:04

[摘要] 6月15日,宜城新加坡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到我市出席开工仪式的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携手建设新加坡中小企业工业园事宜交换意见。

6月15日,宜城新加坡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到我市出席开工仪式的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携手建设新加坡中小企业工业园事宜交换意见。

作为落户襄阳的新加坡工业园和落户宜城的外国工业园,宜城新加坡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600亩,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多家新加坡的食品加工和电子信息类中小企业入驻,预计到2020年,基本形成宜城(新加坡精工)食品加工和电子生产基地园区,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

项目投资方精工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卡和电子标签研发与生产、数据安全与采集、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等领域,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业务市场覆盖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

王君正指出,近年来,湖北与新加坡的贸易关系日益密切,襄阳与新加坡的合作交流日益频繁。借建设新加坡中小企业工业园之契机,襄阳要认真学习借鉴新加坡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宽与新加坡的合作领域。他期待双方在文化经贸方面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希望新加坡参访团成员更多地宣传襄阳、推介襄阳。

张思乐表示,当前,新加坡正在推进新一轮改革,鼓励本土企业“走出去”,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这为新加坡与襄阳的深化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他们随后将带领更大的商务考察团到襄阳实地考察,努力让更多的新加坡企业向宜城新加坡中小企业工业园集中,实现集群发展、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