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秦军要求用好国开行贷款加快棚户区改造

——让襄阳百姓充分享受国家政策温暖

襄阳晚报  2015-06-02 09:08

[摘要] 2013年至今,我市累计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额度150.62亿元。如何充分利用国开行贷款,加快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3年至今,我市累计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额度150.62亿元。如何充分利用国开行贷款,加快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军就此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让襄阳百姓充分享受国家惠民政策的温暖。

秦军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惠及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又是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的重大发展工程。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抢抓国家支持加快新一轮棚户区改造的机遇,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推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落实好住房保障责任,全力加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力度,抓紧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切实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实现城市换面貌、百姓得实惠。“棚户区征迁,既要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对特别困难的群众也要采取‘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秦军要求,各地要举全力开展征迁动员培训,使征迁人员熟练掌握政策措施,广泛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要意义,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发布和准确解读棚户区改造政策措施,及时公布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安置办法、补偿标准、安置房源等信息,做好信息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使棚户区改造工作真正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秦军提出,立即成立市级领导小组,由他挂帅担任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任副组长,每半月召开一次专题会,加速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各地要明确棚户区改造任务,每个项目都要有指挥部、有区领导挂帅、有具体责任人。要充分依靠社区,充分发挥“小巷总理”在征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在每个拆迁项目指挥部设立群众信访接待区域,直面群众利益诉求,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平稳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朱慧主持专题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