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投票窗口即将关闭

襄阳晚报  2015-05-28 08:56

[摘要] 未来项目将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每年拿出资金投入推广宣传,保证项目健康有序地长期运营,并将聘请武汉华中通信数码专业经营顾问,量身打造管理模式,为项目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经过半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已进入尾声。

为“美襄阳”投票投票30日结束

本次大赛以“美襄阳”为出发点,鼓励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学会体验生活,观察身边的好人、好事、好风景,通过镜头记录、发掘、表现城市人、文、物、景的美。

目前,虽然投稿结束,主办方每天还是能收到不少咨询电话、投稿作品。经过初步筛选,主办方把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上传至微信公众平台“襄阳晚报加油汉江”。

摄影大赛投票,请添加微信公众号“襄阳晚报加油汉江”,点击微信菜单“互动专区”摄影大赛作品投票,投票窗口将在5月30日24:00关闭。届时将按照投票情况评选出入围作品。

下周,将通过微信票数、专家评审团打分、媒体评审团、大众评审团投票等环节,评选出终获奖者,并进行公示。

6月6日,在长虹路谷山大厦项目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长虹路“双子塔”写字楼地标

谷山大厦项目位于长虹路再尔广场一侧。雄踞襄阳核心地段,商业氛围浓郁,交通畅达,时刻掌据城市财富之巅。

此区域是政府规划的未来城市CBD商务中心,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融汇襄阳全新的行政、经济、商务、生活四大中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商务环境和商务服务平台。

记者在项目精装修样板间参观发现,谷山大厦写字楼项目视野开阔、采光通透、户型方正,无浪费空间。虽说打造的是专业商务办公空间,但居住、办公两相宜,潜力无限。

谷山大厦外墙是干挂大理石,内墙属于水泥压光,门窗铝合金窗。在每层公共电梯间,墙壁都采用浮雕工艺,造价不菲,为企业形象赢得高大上的感觉。

长虹路寸金寸土,谷山大厦特建设为地下2层车库,近500个车位,轻松满足企业及来访需求。

智能新风系统、门禁一卡通、地下智能停车系统、生态空中花园和24智能安防系统,无不彰显着项目的专业与高端。

此外,谷山大厦由一流的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充分保证物业服务质量。除传统的维修保养、保洁绿化、电梯空调、安保消防等服务,更能提供中介咨询、宣传推广、招商租赁等商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化的服务。

谷山大厦通信数码广场

火热招商

谷山大厦通信数码广场为谷山大厦的商业部分。紧邻的再尔广场,是襄阳人熟悉的通信数码类的“老圈子”。谷山大厦通信数码广场开业后,将是襄阳大的手机卖场和通讯配件批发集散地,将成为鄂西北大的O2O通信数码服务平台和数码集散中心形成的新地标

未来项目将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每年拿出资金投入推广宣传,保证项目健康有序地长期运营,并将聘请武汉华中通信数码专业经营顾问,量身打造管理模式,为项目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5月9日,谷山大厦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启动仪式,主力商家代表一同为“谷山大厦通信数码广场”揭牌。仪式上,谷山大厦给力的免租政策更是引得热烈的掌声,吸引无数优质商家进驻。目前,谷山大厦通信数码广场仅剩少量席位,欲抢从速!

目前长虹路沿线配置日趋精善,越来越多的城市综合体将极大地提升襄阳城市综合服务水平,谷山大厦“双子塔”将进一步彰显长虹路的繁华,为长虹路商业核心的地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