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MINISO名创优品进驻华洋堂百货

襄阳晚报  2015-05-22 09:06

[摘要] 据悉,推崇生活优品消费理念,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品牌主张的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将于5月23日在襄阳华洋堂店盛大开业。

据悉,推崇生活优品消费理念,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品牌主张的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将于5月23日在襄阳华洋堂店盛大开业。

作为生活优品时尚的潮流把脉设计和全球生活优品消费潮流的风向标,MINISO名创优品注重品质对品牌的真正价值,在生活和改善生活的物品间维持合理的平衡,成为全球生活优品消费市场的领先探索者和领导者。

MINISO名创优品每7天更新一批炫酷新款,走低价新锐路线,定位于快时尚;超过80%的产品源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作为全球生活优品消费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品牌,MINISO名创优品通过规模化的全球采购,从世界各地选取合适的材料,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低价的生活用品。

MINISO名创优品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MINISO名创优品以“生活”和“家”为核心概念设计和开发产品,将自然与生活、实用与经典融会贯通,创造永远不会过时的产品。以生活休闲百货为主,囊括创意家居、日用百货、生活用品、健康美容、潮流饰品、办公用品、文体礼品、数码配件、精品包饰、季节性产品等十大类,超过10000种产品,产品价格大部分在10元-100元间,深受18岁到35岁的白领、小资等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

5月23日,华洋堂VIP顾客可凭会员卡领取名创优品开业礼金券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