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抢客户!助力世界城三期王璨成交12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7:04

[摘要] 随着新房帮的名声在业界越传越广,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也越来越多。本次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是民发世界城的王璨,她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共成交两套,一套是120平米,一套是117平米,总金额122万元。

随着新房帮的名声在业界越传越广,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也越来越多。本次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是民发世界城的王璨,她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共成交两套,一套是120平米,一套是117平米,总金额122万元。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她的经验吧!

5

据王璨介绍,她成交的个客户姓文,是一位在武汉工作的男士,这位客户是她使用新房帮抢客户功能抢过来的。客户抢到手后,王璨与文先生进行了沟通,文先生询问了价格、户型楼盘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称4月20日到襄阳看房。原以为一切会很顺利,谁知到了20日文先生并没有过来,王璨主动打电话联系,文先生又约了看房的时间,可是到了那一天,王璨还是没有等到这位客户。本着客户是上帝的原则,王璨再次打电话联系,这一次文先生说近期会来看房,于是王璨于5月17日再次给他打了电话,许是王璨的用心感动文先生,18日上午王先生便带着女朋友来到营销中心看房,两人商量了一番,立即买下了一套120平米房间,房价共计63万元。

王璨用新房帮成交的另一个客户姓徐,也是一位男士。据她说,元月18日的时候她玩新房帮抢客户,抢到了徐先生这位客户,于是两人开始了初的交流,交流后徐先生便到营销中心看了一次房,看房后又说工作不稳,不考虑买了。后来,王璨又联系了他一次,他的购买意向也不是很强,王璨以为这单生意要吹了,却在上周收到意外惊喜。上周天也就是5月17日,徐先生再次来看房,并定下了一套117平米的房子,房价共计59万元。

这两次的成交让王璨觉得神器新房帮非常好用,特别是抢客户这个功能让她爱不释手,她说公司专门为他们研发了一种招揽客户的APP,可是她觉得那款产品比不上新房帮,并笑称为什么新房帮不收钱呢?关于成交窍门,她也透露了一下,那就是“服务好,信息介绍地全面一点,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

楼盘详情页://shijiechengmf.fang.com/3/

王璨电话:400-890-0000 转 285126

王璨店铺://www.fang.com/xinfangbang/u/47845084.htm

2

新房帮下载二维码

相关阅读:

卖房so easy!新房帮为春天大道女神揽来140万成交

绿地中央广场傲气成交100万 新房帮就是这么任性

用过都说好 东津世纪城型男新房帮成交2套

新房帮助王越成交两套 总价值115.3万元

新房帮再传捷报 荣华卧龙公馆杨尚蕾成交4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