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投票窗口开启

襄阳晚报  2015-05-21 09:12

[摘要] 5月9日启动“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以来,参赛踊跃,主办方已经收到400多篇摄影作品。18日,经过初步筛选,主办方已上传200篇作品至“襄阳晚报加油汉江”微信公众平台,请大家来“鉴美”。

5月9日启动“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以来,参赛踊跃,主办方已经收到400多篇摄影作品。18日,经过初步筛选,主办方已上传200篇作品至“襄阳晚报加油汉江”微信公众平台,请大家来“鉴美”。

另外,投稿及投票截止时间已确定,请参加以及关注“谷山大厦杯”美襄阳摄影大赛的朋友多多留意。

投稿截止25日

本次大赛以“美襄阳”为出发点,鼓励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学会体验生活,观察身边的好人好事好风景,通过镜头记录、发掘、表现城市人、文、物、景的美。

摄影大赛投稿,请添加微信公众号“襄阳晚报加油汉江”,点击“近期活动”摄影大赛,即可通过对话框上传图片,每人限投6篇作品。

上周,部分参赛作品已通过《襄阳晚报·加油汉江》周刊展示,本周将展示“美食襄阳”主题作品,请大家关注。

投票截止30日

关注微信“襄阳晚报加油汉江”后,点击微信菜单“互动专区”摄影大赛作品投票。投票时间截止5月30日。届时将按照投票情况评选出入围作品。

入围作品将继续参评一、二、三等奖,以及佳主题奖、佳视觉效果奖、佳瞬间奖、佳拍摄手法奖、佳感动奖、佳创意奖、佳人物摄影奖、佳风景奖等8大奖项。

报名大众评审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将在6月6日决赛当天由“襄阳晚报加油汉江”微信投票、大众评审现场投票、专业评审现场打分等环节,评选出终的8大奖项。

如果你也爱好摄影,如果你是校园摄影师,如果你也想现场见证“美襄阳”的诞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名额暂定100名。报名方式:

1.添加微信“襄阳晚报加油汉江”,给主办方留言。

2.拨打3611222报名。

襄阳哪美,你说了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