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遍地开花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更增值

——南国武汉行系列报道四之运营实力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09:00

[摘要] 有专家表示,运营才是未来商业地产胜出的关键,未来商业地产竞争,必须要依赖创新独有的运营优势,才能在未来商业地产胜出。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南国置业,其引以为傲的20年统一运营恰恰符合了这一趋势。

【房天下房天下】近年来,商业地产呈现“遍地开花”的态势,商铺的高投资让不少人趋之若鹜。然而,随着商业地产的发展,越来越高的空置率也让投资者们无从下手,可能一朝身价暴涨也可能连本都回不了!究竟该如何选择好的商铺便成了很多人头疼的问题。

有专家表示,运营才是未来商业地产胜出的关键,未来商业地产竞争,必须要依赖创新独有的运营优势,才能在未来商业地产胜出。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南国置业,其引以为傲的20年统一运营恰恰符合了这一趋势。

历经十余年深耕细作,从成立初期的住宅产品到目前以商业产品为主,南国置业已形成“以价值发现为先导,以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经营模式。

在上周媒体考察团的武汉行中,我们见证了南国置业20年统一运营成功的典范——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作为南国置业家居产品线的重要一环,经过多年运营实践,汉西店在行业树立了“稳当”投资的标杆形象,填补了市场家居高端品牌的空白。同时,也为商铺投资建立真正的“保护伞”,业主年从初期的7%到目前高的可达20%。

据项目方介绍,汉西店年均销售额位居武汉家装市场销售前列;武汉装修业主中,选择南国大家装作为购买地的占到45%;除了这些稳定持续的回报,随着西汇商铺的火热以及地段的,商铺的价值已经呈增长趋势。在2006年在南国大家装买了商铺的王先生说“当时以1万/㎡购得的铺子,现在已经涨到了4-5万/㎡,想买并且还不一定买得到!”这种稳健的增长趋势着实少见。

长达20年的统一运营、稳定的投资都是南国置业各项目成功的重要一环,南国城市广场从开盘至今已有两年多,7.5%稳定基本租金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极大认可,其增值租金和商铺增值价值也在迅猛提升。在招商后,对项目全面、有效的经验管理也功不可没。

据昙华林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南国置业20年的统一运营管理会照顾到每一个商家的运营情况,会动用公司的资源帮助商家达到更好的销售,因为任何一个合作商家的状况都对南国置业这个品牌的打造有着不可分割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