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5日中建·状元府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暨会员招募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13:16

[摘要] 4月25日中建·状元府产品发布会暨会员招募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中建·状元府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产品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同时会员招募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排队登记,办理VIP会员卡,成为VIP客户后即可享受1#、10#开盘后的5000元抵30000元购房优惠。

4月25日中建·状元府产品发布会暨会员招募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中建·状元府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产品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同时会员招募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排队登记,办理VIP会员卡,成为VIP客户后即可享受1#、10#开盘后的5000元抵30000元购房优惠。

上午八点多,中建·状元府活动现场客户开始签到,签到后可领取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奖,中建·状元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丰厚大礼,空调、洗衣机、食用油等免费送。10点半左右抽奖开始,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大奖揭晓全场激动,活动气氛进入高潮。

中建·状元府VIP会员招募4月25日正式启动,所有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均可免费办理VIP会员卡。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客户前来登记,长长的队伍在营销中心外等候进场。客户在营销中心登记后,即可办理中建状元府VIP会员,VIP客户在项目1#、10#开盘前成功进行认筹,可在1#、10#开盘并签订购房协议后,享受5000抵30000元的购房优惠。

中建·状元府(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中建·状元府位于襄阳市高新区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南临邓城大道、东临汉江北路、西邻中百仓储(在建),据万达商圈仅5。交通发达,可直通襄阳国际机场、襄阳东站、襄阳站,快速与世界进行对接。中建·状元府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襄阳五中优质教育资源,打造10栋18-34层高端教育地产,同时为中建·状元府居民量身定制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主的集中商业、商务酒店、非毛坯公寓等系列商业配套。全南北朝向,方正户型通透瞰景,户内面积合理布局,方正规矩,演绎现代人居生活居家典范,功能齐全,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个空间都流动着阳光和微风,用港式豪宅设计理念划分动静,每个房间窗口瞰景视角堪比观景台。75㎡-400㎡舒适两房、宽阔三房到豪华复式户型齐全,幸福生活百变其中。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6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