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委第九巡视组启动对东津新区(经开区)的巡视

襄阳晚报  2015-04-25 08:04

[摘要] 4月24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在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启动在我市进行巡视工作的第四站。即日起,巡视组将对东津新区(经开区)进行30天左右的巡视。

4月24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在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启动在我市进行巡视工作的第四站。即日起,巡视组将对东津新区(经开区)进行30天左右的巡视。

本轮巡视工作将围绕八个方面的重点开展。重点对象,即党政班子成员;重点人员,就是“三种人”,即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干部;重点事项,就是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反映突出的具体事项;重点问题,就是“三重一大”方面的腐败问题;重点领域,就是矿产资源、土地出让、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惠民资金和专项经费以及选人用人等领域的腐败问题;“两个责任”,发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落实的问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发现问题;领导干部以权寻租问题。同时,对领导干部其他方面的问题线索和反映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省委第九巡视组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巡视期间,设立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和邮政信箱,受理时间为每天8:00—20:00,值班电话:18827525449、18207162696,电子信箱:xy-djxqxsz@163.com,邮政信箱:襄阳市56号邮政信箱,邮编:4410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