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走进中建状元府 助力新盘旗开得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0:51

[摘要] 进入2015年,你要是还不知道卖房神器是什么,你就OUT啦!自从房天下新房帮成功助力襄阳多家楼盘达成成交以来,就注定在网络社交营销日益多样化的今天,传统营销“守株待兔”的滞后模式已经被淘汰,“自媒体时代”的来临——尤指新房帮为众多置业顾问提供了更多营销机会。

进入2015年,你要是还不知道卖房神器是什么,你就OUT啦!自从房天下新房帮成功助力襄阳多家楼盘达成成交以来,就注定在网络社交营销日益多样化的今天,传统营销“守株待兔”的滞后模式已经被淘汰,“自媒体时代”的来临——尤指新房帮为众多置业顾问提供了更多营销机会。为了让更多置业顾问切身感受到新房帮带来的成效,本次新房帮培训走进了中建状元府 !

中建状元府是新盘且认筹在即,由于中建状元府自身影响力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等优势,此刻新房帮若能使用得当,不异于如虎添翼。所以本次工作人员针对中建状元府的置业顾问进行总体新房帮功能介绍,从初的注册、签到、同行圈、房贷计算器,然后再突出重点功能如“抢客户”、“潜客推荐”等。

中建状元府置业顾问大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他们聪明又时尚,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心。由于公司统一配发手机,所以每个置业顾问申请起来都非常方便。直接扫描新房帮二维码,然后进入注册,提交房天下后台进行认证。特别要说明的是,现在注册新房帮时,置业顾问都必须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以及名片照片,这样有利于房天下后台进行个人信息认证,防止一些有碍于本楼盘销售的人发布与该楼盘无关的信息或者负面信息。

随后,房天下工作人员细介绍了新房帮的使用方法、产品的价值以及注册“新房帮”对提升置业顾问自身行业影响力的重要作用。当然,在注册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我手机号码显示注册过,怎么办?”其中一位美女置业顾问向工作人员提问道。工作人员尝试用找回密码的方法进行解决,没过多久,就顺利找回密码,可以正常登陆了。还有部分置业顾问在注册过程中不知道该怎么增加和使用积分,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

中建状元府的置业顾问觉得使用新房帮的好处非常多,其中值得一提的有两点:,可以通过新房帮认识很多置业顾问,大家在同一个圈子里面,方便交流,有利于互相进步;第二,新房帮可以扩大销售渠道,为置业顾问提供更多营销机会,成交是好的证明。

卖房神器——新房帮让购房者与卖房者拥有更多实地即是的沟通,把精准的客户送给卖房者,把实惠的价格提供给购房者,双方互惠互利,秉承自身的使命和价值,以求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中建·状元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652



  中建·状元府位于襄阳市高新区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南临邓城大道、东临汉江北路、西邻中百仓储(在建),据万达商圈仅5。交通发达,可直通襄阳国际机场、襄阳东站、襄阳站,快速与世界进行对接。中建·状元府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襄阳五中优质教育资源,打造10栋18-34层高端教育地产,同时为中建·状元府居民量身定制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主的集中商业、商务酒店、非毛坯公寓等系列商业配套。全南北朝向,方正户型通透瞰景,户内面积合理布局,方正规矩,演绎现代人居生活居家典范,功能齐全,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个空间都流动着阳光和微风,用港式豪宅设计理念划分动静,每个房间窗口瞰景视角堪比观景台。75㎡-400㎡舒适两房、宽阔三房到豪华复式户型齐全,幸福生活百变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