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樊城拟建10余所社区科普大学

襄阳日报  2015-04-10 09:07

[摘要] 近日,笔者从樊城区科协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城区创新文化建设,该区拟建社区科普大学10余所,使社区科普阵地规范化、群众化。

近日,笔者从樊城区科协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城区创新文化建设,该区拟建社区科普大学10余所,使社区科普阵地规范化、群众化。

据了解,樊城区社区科普大学只建立一个总校,设在区科协,其余分校将在各社区中择优设立。对符合办学条件并有办学意愿的社区实行半年试运行,经过验收合格方可予以命名,同时,总校还将对分校办学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每月公布对各个分校抽验结果,评定出一、二、三类分校,对不达标的分校果断撤销。

科普大学的老师由科普志愿者担任,教材由区科协统一编印、发放,在办学过程中,学校还将在讲授课程的基础上,穿插科普讲座,联合市科协、市医院等单位,在各分校开展防震减灾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使社区科普大学的教学内容尽可能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