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新房帮"三大行动"帮你钱图无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7:25

[摘要] 银四开启,新房帮为了帮助帮主们赢得成交大战,隆重开启新房帮4月三大行动,邀请同行、榜首竞拍、刮刮乐,让你积分、红包、话费赚不停!

银四开启,新房帮为了帮助帮主们赢得成交大战,隆重开启新房帮4月三大行动,邀请同行、榜首竞拍、刮刮乐,让你积分、、话费赚不停! 【戳这里·立马赚到】

活动方式:利用新房帮邀请功能,每成功邀请1名同行下载新房帮APP并认证为置业顾问,即可获得10元中国移动手机充值卡奖励,邀请越多奖励越多。

活动细则:

(1)被邀请者必须为真实置业顾问

(2)被邀请者为首次注册新房帮;

(3)被邀请者收到系统发送的1000积分,即为邀请成功;

(4)被邀请者需输入邀请者的邀请验证码并通过新房帮后台认证成置业顾问

二、榜首竞标送话费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累计榜首竞标积分在400(含)以上的置业顾问均有机会获奖,竞标积分高的前1000名置业顾问,每人可获得50元中国移动手机充值卡

小提示:参加榜首竞标未中标也可以获得20积分奖励呦!活动期间保证每天参加榜首竞标即能达到400积分的低门槛!参加榜首竞标且竞标成功可以获得50积分奖励,累计积分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坚持竞标榜首哦!

活动4月9日即生效哦!帮主们今天就开始参与榜首竞标吧,不要错失一天的竞标积分呀!

三、置业顾问刮刮乐

点击进入//xfsj1.light.fang.com/LZ/san/index.html,海量新房帮刮到手软,中奖几率随机。

PS:活动结束两日内,小编将以站内公告通知各位中奖用户,请及时关注!奖励发放形式如下:

积分奖励:邀请同行成功或竞标结束后由系统实时发放;

新房帮:活动结束后1周内技术GG统一充值;

话费奖品:活动结束一周内小编将电话联系中奖用户进行发放。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房天下新房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