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培育壮大优势产业

襄阳日报  2015-04-06 09:00

[摘要]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到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他强调,高新区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培育优势产业,为全市万亿工业强市建设增添新动力,为全市调结构、转方式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到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他强调,高新区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培育优势产业,为全市万亿工业强市建设增添新动力,为全市调结构、转方式做出更大贡献。

王君正一行首先来到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调研。该工业园总投资7.5亿元,一期投资1.6亿元的厂房已经建成,目前已经投入生产。王君正来到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土地供应没有及时跟上,“现在是有订单产品却供应不上”,企业的用电需求也存在缺口。

王君正嘱咐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于成长性好、有市场、有竞争力的企业,要特事特办,加大扶持和服务力度,积极配置生产要素和资源。各地各部门都要将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已开工建设的企业尽快投产、释放产能、发挥效益。

东风李尔泰极爱思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英菲尼迪零部件产业园的企业之一,其生产的座椅主要为英菲尼迪和即将投产的新车型楼兰配套,今年,企业将生产座椅5万套,实现产值5亿元。湖北发尔特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内外饰件主要配套天籁、英菲尼迪等车型,项目投产后产值将达4亿元至6亿元。

王君正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需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支持东风就是助推襄阳发展的理念,积极主动为东风及配套企业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要围绕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链加大招商力度,实现近地化配套。他希望企业能够带动更多的上下游关联企业落户襄阳。

王君正听取了高新区一季度的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高新区要始终保持发展率先的目标追求,真正发挥高新区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进一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创新观念、思想、方式和机制,加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服务。要在经济发展规模、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有更高追求,有更加优化的产业结构,有更加优质的投资项目。

市领导秦军、王兆民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