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襄阳3月6宗土地卖价14.38亿 樊城再现十亿元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7:00

[摘要] 三月,各类楼市政策相继出台,襄阳土地市场颇为火热,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

三月,各类楼市政策相继出台,襄阳土地市场颇为火热,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3月份襄阳全市仅有6宗土地完成挂牌出让,成交总面积达到317948.5平(合计476.90亩),较今年2月份成交的462741.08平方米,环比下降31.29%;较14年3月份成交的505047平方米,同比下降37.05%。成交总金额143841.26215万元,环比上涨29.47%,同比上涨160.96%。

(数据来源: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统计:襄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3月份襄阳卖地收入14.38亿

(数据来源: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统计:襄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份,襄阳共成交6幅土地,成交总面积为317948.5平米,总成交金额为143841.26215万元。这6幅地分别位于樊城区和高新区。樊城区成交了5宗,其中编号20151301地块面积大,且为商住用地,终成交价138975.381万元,远超其他五幅地块。而高新区成功推出1宗工业用地

3月份襄阳3宗土地挂牌

(数据来源: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统计:襄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推地情况则有所惨淡,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3月,襄阳共推出3宗土地,樊城区3月推出23220.3平商住用地和52090.1平设施用地。而高新区仅推出1宗工业用地

襄阳东铁正新房地产以13.90亿元擒获优质地段

编号为20151301的位于樊城区人民路的商住地块出让,此宗地占地面积为174811.8平方米,低竞买备用金36720万元,由于此宗地块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终襄阳东铁正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90亿元擒获这块土地,成交楼面价7950元/平方米。

编号为20151301的地块位于樊城区人民路,周培配套设施完善,靠近城市主干道长虹路,交通也十分便利,周边有民发商业广场、武商购物中心、军翔百货、苏宁电器、工行、建行、天和医院和市三十九中等配套,有着发展商住项目的浓烈氛围。

据房天下的数据显示,目前长虹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在售的住宅项目并没有,而今年樊城区推出的新货也不多。而樊城区长虹路沿线,一直是襄阳购房者的的,而面对日益增长的住宅需求,樊城区对于土地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此宗优质的地块以14.38亿的高价售出,也正是证明了房企对襄阳楼市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