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国城市广场临时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房天下  2015-03-21 13:24

[摘要] 2015年3月21日,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品质升级之作——“南国城市广场”临时营销中心在一片欢热喧闹中盛大开放,引来数百市民参观。这也是南国城市广场首次正式亮相襄阳楼市!

2015年3月21日,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品质升级之作——“南国城市广场”临时营销中心在一片欢热喧闹中盛大开放,引来数百市民参观。这也是南国城市广场首次正式亮相襄阳楼市!据悉,南国城市广场,做为包涵一站式家居体验中心、品质生活馆、国际商务中心、中央生活区四大主题板块,集家居、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敬候慧眼者临场掘金!

作为襄阳当之无愧的核心地段和传统的商业中心——设在人民路和长虹路交汇处的活动现场早已人山人海。上午9点18分,一只充满激情和力量的女子水鼓舞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南国城市广场项目总经理李嵩受邀发言。李总表示,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倾力打造,是襄阳“两改两迁”项目之一,是襄阳市政府重点项目。南国置业一定以高标准的地产开发流程,倾注全力打造襄阳区域标杆,以综合体磅礴大势,引领襄阳繁华蝶变。

9:50左右,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项目总经理李嵩及相关领导人一同受邀为项目剪彩,霎时间礼花齐放,与万里晴空交相辉映,现场成为了一片欢腾的海洋。随后项目相关领导人为沙盘揭幕,南国城市广场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面纱。众人如潮水般一齐涌入布置一新的营销中心,近距离感受南国城市广场浓郁的商业气氛和非凡的实力。

临时营销中心大气合理的布置、简约精致的装潢、柔软舒适的置业环境,品质感、生活感、现代感一一彰显,让在场众多宾客动容,不少宾客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纷纷向销售人员详细咨询项目具体情况。

作为南国城市广场喜迎四海宾朋的重要窗口——临时营销中心由大型集装箱改造而成,内部装饰风格清新典雅,整洁大方。炫丽的沙盘模型详尽展示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临时营销中心里人头攒动,接踵摩肩,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了兴奋与期待,宾客们仔细打量营销中心的一切,或在沙盘前,或在咨询区,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并不时就所关心的问题咨询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