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5”何时能成楼市“狂欢节”

襄阳晚报  2015-03-12 09:12

[摘要] 我们稍微留意一下商业活动不难发现,包括房企在内的各类商家在营销策略方面可谓费劲心机,对各种节日、当下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出现的各种新鲜事物极其敏感,极尽所能地“火借风势”,把它们用作营销宣传的噱头。

我们稍微留意一下商业活动不难发现,包括房企在内的各类商家在营销策略方面可谓费劲心机,对各种节日、当下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出现的各种新鲜事物极其敏感,极尽所能地“火借风势”,把它们用作营销宣传的噱头。这些节日,既包括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有一些西洋节日,甚至一些西洋节日正是因为商家的营销宣传大战而在中国广泛流行。

不过,有一些节日或特殊日子商家从不敢轻易触碰,比如“3·15”。当然,这个日子也有一些商家推出各类营销活动,比如红星美凯龙襄阳商场就打出了“三月围城”的广告,在“3·15”这天推出各类优惠活动,但极少有房地产商家借这个日子进行营销,无论是在襄阳还是其他各大城市都莫不如此。

借用央视春晚小品的一句流行台词: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两个字“不敢”。房地产行业相对其他行业而言,各种“问题”更多、更复杂,解决起来也更麻烦、更难,往往成为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伤口本身就疼,再揭一下伤疤,那岂不是自讨苦吃吗?

相关专业人士总结了房地产行业常见的13大问题:房屋质量问题、违规违章开发建设、违规销售、虚假广告宣传、配套缩水、虚假承诺、私改规划、面积缩水、捂盘惜售中介诈骗、产权问题、精装修陷阱、延期交房。这些问题无论出现哪一种,都会对消费者造成不小的损失,更何况一个楼盘往往可能存在多种问题。“3·15”,这个本来很平常的日子却成了房地产商家忌讳的日子。房地产商家在这个日子的“动静”似乎成了其“晴雨表”,越不敢“发声”,似乎是越没有底气,可能意味着存在的问题越多。我们希望有一天,“3·15”也能成为一个房地产行业的狂欢节,这样或许就意味着楼市阳光明媚了。不知,这个日子何时才能到来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