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群雄逐鹿襄阳房地产业

襄阳晚报  2015-02-12 09:13

[摘要] 近期,除了火热的返乡置业营销外,襄阳楼市又出现一股新潮,那就是电商大牌逆市挺进。

近期,除了火热的返乡置业营销外,襄阳楼市又出现一股新潮,那就是电商大牌逆市挺进。

上月,保利·海上五月花联合某网站襄阳站,发起襄阳房地产众筹项目。保利·海上五月花拿出一套5折房源,进行众筹资金募集及房屋竞拍,参与者通过线上或现场报名后,交纳2000元众筹竞拍保证金,即可获得参与该套半价房竞拍活动资格。目前,报名时间已过,主办方尚未发布新的动向,能否成功还是未知数。

早在去年7月10日,区域性众筹网站襄阳宝·襄阳众筹网就已正式上线,这是湖北文理学院一群大学生创办的。目前,这个电商平台尚未涉足房地产业

近期,国内著名互联网售房平台入驻襄阳,与普鑫·上东郡项目联姻,将在襄阳掀起新的房地产电商浪潮。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其业务主要是基于互联网O2O商业模式,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卖双方搭建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它实际上是建立起了买家、卖家和经纪人的多点链接,平台上任何一点触发信息,所有的点都会收到反馈,这个反馈会带来更高效的信息流和服务流的交互,将会在快的时间内,为购房者找到更精准、更合适的购房信息。曾荣登“2014年第九届中国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第二名,合作伙伴包括万科、绿地、保利、万达、九龙仓、华润等众多房地产一线品牌开发商,目前覆盖城市超过50个,已与5000余家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覆盖逾5万家经纪门店,签约超50万个执业经纪人。

此外,去年春季,全民营销也已挺进襄阳。目前,各大电商在襄阳楼市排兵布阵,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山水檀溪营销总监赵传先分析,随着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各种形式的电商进驻襄阳房地产业是大势所趋。不同形式的电商,对房地产营销所起的作用差别也很大,比如,众筹的意义就在于广泛吸引大众目光,是一种很好的广告宣传形式,而并非在一两套房子的实际成交上。恰恰相反,用于众筹的房源开发商需要大幅让利。

也有业界人士分析,电商为传统营销方式增添了强大的活力,同时也成为其强大对手。而就某个专业营销团队或某个具体项目而言,两者有机结合是好不过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